close
一天跑了閎仁兩場簽唱
真是開心耶
而且和家族的成員一起跑 :)
新朋友 兔子 SY 歡迎妳們啊!!

在德安時 是室內的 閎仁不用怕汗一直狂滴
我的位子真是太讚了 並不是很前面
約第二排中間的位子 和閎仁對到眼無數次 好耶好耶

閎仁到現場時 一副剛睡醒模樣
頭髮 感覺很亂哈哈
彩排時 後面有一撮還超翹的
閎仁現場直接先開嗓 超妙的
就從高音部分一直狂練
不管彩排還是正式 都吸引了不少人注意

接著閎仁要簽名了 我們先和閎仁說掰掰 下場見
水利那場 蔡旻佑還在簽欸
本人就很可愛這樣 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選擇去看閎仁 其實我很難割捨的 之前很猶豫
旻佑要離開之前還用台語說 謝謝台中 我愛台中噢 很可愛欸他

接著閎仁也到了現場 這次沒彩排直接開始
我在最前面 好討厭欸 看他頭要抬很高 脖子會痠
尤其是他唱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離超近的
拍照都拍到鼻孔 唉唉 但又很喜歡在前面 因為可以握手哈哈

水利這次是大舞台 燈光很不錯欸
不過很熱 那燈很亮很亮 閎仁又狂滴汗了

兩場都是唱5首
看袂落去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你是我的樹頭

特別的是 水利的安可曲 不是什麼抒情歌 學會或未完成的愛
是 成名在望 酷欸 第一次聽他現場演唱輕快的歌曲
END 整個High到極點 尖叫聲連連

接著上台準備和閎仁合照
這次他沒眨眼耶 難得難得

活動最後 我們私底下和閎仁與家族來個大合照
這次閎仁POSE還不錯啦 之前幾場 覺得太普通了 哈哈
還有要和玫如妳們說聲抱歉 因為活動結束你們沒有立刻跟過來
這場合照 妳們沒入鏡 真的很 對不起啦!! 下次再沒找到 我會CALL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me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