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閎仁簽唱會
我們很早到現場等待

中友累積好多人 隊伍排很長
因為今天同時也是星光大道第四屆徵選會
怎麼搞的 大家都想紅

然後 我們家族也都到了
2點鐘 閎仁的保姆車到了
緊接著閎仁下車開始彩排
彩排很精采 吸引了不少人

正式演出的時候
閎仁剛回保母車我以為在調嗓子之類的
原來是在抓頭毛 因為和剛剛彩排時頭毛不一樣
可愛的點是 出來以後繼續抓
現場突然哄堂大笑 閎仁尷尬的笑 慢慢停止動作

唱了5首歌 看袂落去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樹頭
還唱點京劇呢

上台簽名時
我跟閎仁說 還記得我嗎?
他說 噢!水利那天 就你們三個...
記得人忘了名字 很傷心欸我
後來我又說我是紫咩 他說 噢對紫咩
屬名時 寫的很不順 每次紫這個字都寫滿怪的
突然跟我說:哎唷!我很緊張 然後他就慢慢將紫這個字寫好 怕寫錯吧
順便提一下 大家知道閎仁口頭禪嗎? 就是 【哎唷ˊ】【ㄟˊ】
我說 真的嗎? 不要緊張啦
後來他沒有寫 謝謝你歐 改成愛心了

要合照的時候
第一張 工作人員跟閎仁說 痾 你眨眼了
因此又拍第二次 工作人員說 你又眨了
我說 閎仁不能每次都這樣 上次水利也是
我心OS是 剛剛很多歌迷都一次OK
每次換我都很不OK 這到底是!!
閎仁理直氣壯的說 哪有 我剛明明就有撐住啊
第三次 終於!! 成功 :) 很燦爛的笑呢

宣傳姊姊跟我說 眨眼的部分要刪噢
哈哈 我!當然不會刪囉 很寶貴耶

最後 我們家族又再一次與閎仁大合照
這次有站在閎仁旁邊了!還把牌子交給他拿
由於人很多 我覺得有點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me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