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中第一學府
聽演唱會啦啦啦
現場人雖然不多 但熱情滿滿
演唱會在體育館裡 還有冷氣可以吹不錯不錯
燈光 舞台效果 也都算很讚了
今天有好多歌手 真是充滿搖滾的下午
黃小柔 強辯 蕭閎仁 WOW頭號人物 櫻桃幫 郭靜 楊培安 戴愛玲

2點多才到現場 擔心我的閎仁唱了沒
進去候幸好強辯還在HIGH歌中
沒多久 換我們新生代創作黑馬蕭閎仁
一中的學生眼睛各各為之一亮
偷偷聽到 他們說 唱功這麼強 人帥又長的高 不錯喜歡
緊接著 看到我的牌子 上面還有蕭閎仁的簽名呢
他覺得我很酷 竟有歌迷追到這裡來
今天很失望 閎仁好像沒有看到我的牌 :(
可是我朋友說 他有看到 還微笑了呢
真的嗎!!?? 可能那時候我再看大螢幕播的MV沒注意到吧
可是我心理還是覺得他沒看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me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