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你啊 閎仁!!!!!
上次因颱風以為取消了 是延期
延到今天終於等到了

今天唱的歌曲好像少了點
大家都有驚訝到 唱4首而已
不過要體諒閎仁吶 據說是喉嚨不舒服
LONG STAGE Live巡迴 唱了60幾場 佩服!
而其中7場我在現場哈哈 :D

閎仁唱完歌說:「剛那個人聽到我唱歌皺眉頭 我剛唱不好嗎?」
大家都往後面看了一下 閎仁說:「他已經走了」
我在台下大喊:「是太好聽了!!!」
閎仁和我說:「蛤 是太好聽是不是」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阿音還被點上去耶
阿音在網路訂了和閎仁一樣的T桖 酷欸
閎仁說他也想要買 哈哈哈!!!
還和阿音說:「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嘛」

要簽名了
本來要留後面一點再上去 先在台下拍點照片
跟閎仁對到眼時 我比了相機 要他看鏡頭:D
他POSE好可愛 但沒拍到 恨欸 太慢按快門了 要怪某人= =
SONY宣傳人員小邱叔叔催我說:「快上台啊!幹麻在台下拍 上台和閎仁合照不是很好」
於是我就上去了
我和閎仁說:「我要屬名噢」 閎仁說:「好啊」
我接著說:「那你記得我嘛?」 閎仁說:「呃...這個嘛!?(很努力的想我的名字)」
他在思考 我乾脆直接就說:「我是紫咩」
閎仁說:「噢~對對對」
每次都認臉但不記名字 我說閎仁啊!!我都跑第7場了還會忘 你噢!記性算差 哈哈哈
簽名又畫了愛心 還加上會閃亮的兩條線噢and三個驚嘆號! 哈 不懂三個驚嘆號用意

要和閎仁合照了
我和閎仁說:「你可以站起來照嘛?」我要見識!你的高度
於是閎仁就站起來 謝謝配合:D
還連我的身高也都配合! 特地蹲低一點 委屈你了
閎仁說:「ㄟˊ妳的相機怎麼長這樣? 很可愛耶」
我說:「不知道耶!可愛!?真的噢?」不然你覺得它應該長怎樣XD

下台後 突然想到我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
於是 我提議大家我們一起 (嫚鈴 月亮 筱Ju 兔子 雪綾)
和宣傳人員拿MIC
我們一起大喊:「蕭閎仁 生日快樂!!!!!!!!!!!(尖叫)」
閎仁看著我們 然後笑得好開心啊 :D 哎攸!你開心我也開心
宣傳人員小邱叔叔說:「他生日 不是過了」我說:「還沒到啊」提早祝福
宣傳人員小邱叔叔說:「好像不是有生日會嘛?」我們說:「不是取消了」
我們和閎仁說:「那生日當天台中再辦一場簽唱會」
閎仁笑了 我們又說:「還是生日會辦在台中嘛」
閎仁說:「哈 要辦再這裡是不是」我們說:「是台中都好」
小邱叔叔要我們和閎仁的助理姐姐要求看看!
結果最後還是沒講ˊˇˋ 那天閎仁有其它通告

最後我們和閎仁大合照摟!! 我似乎把牌子拿反了 笨耶XD
閎仁Bye Bye!!! 他上車後
我們追到車門前 雖然看不到臉 但還是猛揮手:D
哈哈哈 我看到閎仁的手貼著窗戶揮手
好不捨啊 以後台中若還有活動再見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me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